close
終於有了兩天假期

雖然加班賺錢很開心,但事實上知道可以休假時

開心到簡直就快要雀躍地跳起來了~~

這兩天來,儀式未完成,表面上仍處於不明朗化的狀態

看了牙醫,上了課,也確定了時間真是越來越不夠用了

煩惱還真的是很多

三邊的時間我看我很難橋得定

再加上,上個月的成績實在太糟糕,下個月的班表要任人宰割~

嗚~~不要啊~~~~

還有,星期日下午3:30~6:30的隔週課....@@

一整個想到就非常的充實,也非常的疲累

======

因為肩膀超痛,痛到終於受不了了,所以去看中醫

拔罐後我覺得我的脖子和肩膀整個是紫色的吧~

雖很痛但也有種變態的成就感

======

因為卡玫基颱風害我和Sandra的早餐約會不得不改期

其實原本是因為想要早點起床坐專車去西湖圖書館的我

又很荒廢的過了大半天

吃了7-11的燴飯、咖啡,買了奶茶、餅乾,宅回家裡開著冷氣吹著電扇....看日劇!!

嗚~~

我的催收還沒念、信託還沒看、單字一堆還沒背@@

明天反正也不可能放颱風假,我看我等等還是好好用功一下的好>"<



這兩天的悠閒,也要有一點成就啊~~~~

我等一下一定要好好的用功念書

日劇、電視、ptt....退散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