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將近一個月沒有新文貼上來的日子裡,

一樣過著平凡的生活。

換了三次7-11的集點兌換券、

看了幾部好看的日劇、

電表跑了一百多度、

生了場真的沒聲音卻要硬擠出聲音上班的病、

吃了幾顆從東京disneyland帶回來的牛奶糖和人形燒、

在某些時候諮詢我後面那位仁兄依然覺得自取其辱......

太多太多一般的瑣事了,

我幾乎忘了,我還有這邊可以寄託。


我希望這邊不要像我之前的兩個個板一樣,我希望它,永遠不要消失,

即使在我任性到好久好久都不過來時,

也不要忘記我,也不要拋棄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