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我有了第四台之後

最近這幾天一直努力的看日劇

最近在看花樣少年少女和有閑俱樂部

這兩部同樣是漫畫改編,我也同樣都沒看過

畢竟說實在的,我並不是道地的漫迷

再一個同樣的一點是..這兩部戲都超~好入戲的

應該不是我的問題,雖然我很多戲隨便看幾下就入戲了

我想花樣應該是因為以前看過台版的,接得很順

雖然裡面有些演出內容和台版不一樣

雖然入戲,不過我還是對小栗旬不太滿意

也說不上為什麼,但是看過流星花園的我總覺得比起來有遜掉的感覺

但是比新一好很多就是了(說到這,新一真人版真的有讓我失望到)

另一個有閑俱樂部,之前在找伽利略的時候有經過這部戲過

一直都不覺得有想要把它點進去看看介紹的興致

在日劇版有看到一些評論,不過沒有看的我事實上也不好說什麼

昨天第一次看....真的是不用動腦的喜劇ㄟ..

超好入戲的!

但是對裡面的細節千萬不要想太多

跟他認真你就輸了....

把他當做一個放鬆心情疏解壓力的片子就好

不過裡面主角們的扮相,不知怎麼的,我一看就覺得想笑

真的是超有喜感的啦!!

BTW..如果我也能有錢有閑的話就好嚕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